close
獨行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了做了一個夢

夢裡舞翠帶著他在竹林的一角挖了個洞埋了東西進去

舞翠還笑嘻嘻的說「這是秘密喔」獨行也笑嘻嘻的點頭
睡夢中的獨行不知不覺微微的笑著,剛好被夜鴉看見他捨不得吵醒

好夢正甜的獨行於是輕輕的上床將獨行摟在懷裡,他的動作已經盡

量的輕了可是獨行還是被他的動作驚醒了,醒來的獨行眉目深鎖

夜鴉輕輕的撫了撫他的背『怎麼怪我打擾了你的美夢』

獨行搖了搖頭要開口突然停頓了下來又馬上開口『鴉』

一個字叫的夜鴉心花怒放『我剛剛夢見師父了』一句話又馬上讓夜

鴉覺得不悅,夜鴉發覺自己竟比所想的還要在乎獨行「身為夜集首

領的我本來就不應該留心在任何人身上才是,竟然愛上了獨行這已

經是錯,還想著給一個男人名份甚至為了他一句話情緒起伏如此之

大,我是不是該結束這個錯」夜鴉緩緩的舉起手

夜鴉的身上沒有殺氣卻有殺意獨行是察覺的到的他不明白夜鴉在想

什麼但是對他而言現在死在夜鴉手上要比將來必須接受夜鴉娶妻來

的輕鬆也可算是一種解脫。

夜鴉的手舉了許久終究還是放了下來輕輕的撫著獨行的臉『獨行阿

獨行我發覺我比我想的還要愛你,你說我該拿你如何呢』

獨行反射性的就想要回答「首領大可以殺了獨行」但是他卻什麼也

沒說他知道說什麼都是一樣的。

夜鴉伸手脫掉了獨行的衣物跨在他的身上『我無法不愛你阿 獨行,

所以你只能屬於我』獨行伸手環上了夜鴉的肩這舉動無言的表示著

願意。

一番雲雨後夜鴉輕摟著獨行撫著他的背『這疤』

獨行趴在夜鴉的胸口聽著夜鴉的心跳聲『如果』又停頓了『鴉討

厭的話可以找少醫想辦法』

夜鴉依然輕撫著獨行的背『沒了這些疤就不像我的小獨行了』

雖然夜鴉這樣說可是可以從他臉上看出他不是這麼想的,

其實多聽個幾句他聽的出獨行在跟他說話有明顯的停頓,擺明了原

本首領又要出口硬是停住改叫鴉連對話的語氣都不像是在跟情人說

話而是跟過去一樣是在對首領的他說話不由得長嘆,獨行想問他為

什麼嘆氣卻又不敢開口這時候仰望著的夜鴉突然開口了

『小獨行你知道嗎這間屋不是竹子搭的』

獨行聽到這句話心裡驚訝上半身猛力一抬阿了一聲摸著腰又趴下,

『扭到了明天讓少醫看看』夜鴉關心的詢問幫他揉著腰

『應該沒關係不用麻煩少醫了...鴉』獨行說話又停頓了夜鴉是聽的

出來的『不用勉強了每次都見你說話停頓一下擺明了原本又要首領

叫出口不習慣的話就不用勉強叫了』

獨行試探性的叫了一聲首領夜鴉毫無反應還在幫他揉著腰

獨行就問出他的問題了『剛剛說的那件事』

夜鴉能仍然揉著獨行的腰關心的問著『好點了嗎?』獨行點了點頭

夜鴉改了語氣十足的在吊人胃口『想知道』獨行又點了點頭

夜鴉他就是不說繼續吊獨行『這個嘛』

相處多年獨行雖然不完全瞭解他有些地方獨行還是明白的『鴉我想

知道』夜鴉正是等著聽這一句雖然他說不用勉強還是想聽獨行叫他

的名子,笑嘻嘻的側躺著本來想把獨行摟在懷裡可是怕又引起他腰

痛只好一手跨在獨行身上『你沒想過嗎這麼多年這屋子怎麼連修都

不用修不是很奇怪嗎?我發現大門壞了叫工匠來修也讓他門檢查屋

子需不需要整修才發現這屋子根本不是竹子搭的,是當年我爹為了

翠先生特地叫當時的工匠先用紅磚造屋再找人雕成竹子的樣子,

尤其是屋頂可是費了當時工匠的不少心血,可見我爹是有多愛翠先

生,想到這我就氣只為了傳宗接代這理由而娶我娘,在我娘生下我

之後馬上殺了她』夜鴉越說越氣怒火上升

獨行挪了挪身體側身面對著夜鴉忍著腰痛伸手撫著他的背,

事關舞翠獨行知道自己不說話比較好。

夜鴉氣頭過後發現獨行的動作心疼的將他翻回趴著嘴上卻故意說著

違心的話『知道自己腰痛就不要亂動不要以為明晚跟我說腰還在痛

我就會放過你』語畢丟下獨行自己回到過去居住的房子,無奈的是

在床上翻來覆去他就是睡不著他已經習慣身邊有獨行了,

打開床邊的小櫃拿出發黃的紙張想著從前愣愣的發笑。

根本就是睡了一天的獨行睡不著下了床扶著腰東摸西摸的走到一處

角落蹲了下去伸手就挖不久挖到一個小布包,埋在地下許久的小布

包滿是泥土看不出原來的顏色了,打開他裡面的東西也早被泥土包

裹獨行填好所挖的小洞帶著小布包回到屋子,拿了個小盆裝了些水

獨行將小布包裡面的東西倒了進去乾淨的水馬上變的黃黃的獨行搓

洗了一番之後從裡面拿出了一塊玉上面精細的雕著竹林的樣子彷彿

是真的竹林縮小在裡面,獨行將它小心的收在懷裡獨行又伸手在泥

水裡搓洗了一番拿出了一支生鏽的小刀輕輕摸著刀身

獨行笑笑的陷入回憶裡

________________名為回憶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天夜裡

還年幼的獨行正在學著寫字沒大他多少的夜鴉站在他身後大拳扁下

『又錯了教了你幾次了重寫重寫』

此時窗外人影晃過幾支標破窗而入夜鴉把獨行一推自己輕鬆閃過

飛入的飛標倒是獨行滿臉的墨水,夜鴉還沒時間取笑獨行黑衣人

闖入夜鴉一揮手從袖子裡射出數支小刀每支都正中黑衣人。

這只是夜鴉生活中的小小暗殺戲碼他根本沒把對方放眼裡,

旁邊的獨行就不是這樣了頂著沾滿墨水的臉『少主好厲害喔我也想

學好不好』從那之後好幾天獨行見到夜鴉就纏著要學射飛刀,沒錯

纏久是他的最後夜鴉受不了就教他了還送一支小刀給他,

學會的獨行一直期待暗殺者再出現他也想一試身手,可是,

某一個夜裡暗殺者如他所願的出現了,獨行學夜鴉朝闖入的黑衣射

出小刀可是這小刀卻沒射出去反而命中就站在旁邊夜鴉的腳,

夜鴉狠狠的賞了獨行一拳之後才去解決那個不被他放在眼裡的殺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回憶完結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有過那不知天高地厚不知死活的時候』撫著刀獨行依然笑笑

的發愣,當他聽到細微的少醫腳步聲的時後已經是天微明了

一樣一晚沒睡的夜鴉一早就去催少醫來看獨行的腰傷的重不重

少醫看見獨行坐在桌前大驚小怪的馬上要獨行回床上『行者你不是

傷到腰嗎怎麼不趴好還爬起來太亂來了快點上床趴著』

少醫不只動口她還動手獨行就這麼被她推拉拖弄上了床她仔細的摸

著獨行的腰少醫動作輕盈的摸著但是對獨行而言活像是搔癢『少醫

別再摸了很癢』

少醫沒理會繼續摸著『應該沒什麼大礙是不是他在什麼的時後弄傷

的阿』獨行當然知道少醫問的是什麼了『這是我想起身的時候弄傷

的不關首領的事』

少醫翻了個白眼轉身從籃子拿出一個小藥瓶倒出裡面的藥油大力的

在獨行的腰上來回的推『就會幫他開脫你都不知道他 算了我說什麼

都沒用的』少醫用盡全身的力量推沒幾下就沒力了忍不住就想了

「要是平在就好了」想一想少醫又卯起來搖頭。



我一再的問自己這篇文什麼時後才會完結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把他完結

而且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過呢我知道夜集的首領一家

第一代的業.第二代的魘.第三代的夜鴉.通通都是愛情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