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波平帶著午飯來到獨行還再床上讓他不知道該不該叫醒獨行,

少醫剛好在這個時候來到看到他少醫出口就酸『聽說你受傷了看起

來很好嘛』

被酸的莫名其妙的風波平不滿的應嘴『妳怎麼這麼莫名其妙』

就在兩人氣氛正好要開吵的時候獨行醒了
『少醫 風波平小兩口要鬥嘴別給我聽』

聽獨行這麼說她們同時開口『誰跟他/她小兩口了』

少醫擠開風波平拿了藥要給獨行喝,風波平跟著把少醫拉退搶先拿

了個白盒子給獨行『首領說把這個給她就沒藉口讓行者吃藥了』

這白盒子少醫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從獨行手上接過轉身就走,

風波平活像個吵架勝利的孩子還對離去的少醫吐舌頭,

看著獨行吃飯風波平無聊的拿了自己的劍擦了起來『行者要去那裡

怎麼會需要我護衛』

『只是去看看師父是首領不放心我一個人去我才會說讓你陪』

『那我倒要感謝你了 行者,被義父抓到練功偷懶這幾天都加倍訓

練快被義父操死了』

換裝完畢的獨行一拳打在風波平的頭上『面對閣老還敢偷懶 走吧』

獨行跟風波平一前一後的走在樹林裡『也一個月了吧還沒打算去哄

哄少醫嗎』

獨行問的突然讓風波平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那個了許久個答案

『其實少醫是很在乎你的早上首領騙她你受傷,少醫就急忙的跑出

去一點都沒有平時的穩重』

『可是她問我她跟義父誰重要我無法回答練功才會不用心,

要是她又問我依然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獨行輕笑出聲放緩腳步跟風波平並行『其實這是無法相比的,親情

與愛情是不同的不是嗎?你大可反問她老醫跟你相比誰重要』

言談之間兩人已經到了墓室的前面獨行突然靠近風波平『後面的五

人就交給你了』隨後拍拍風波平的肩一個人走進墓室。

在墓室裡獨行拿出玉把他放在舞翠身上『師父這是你的寶貝徒兒把

它挖出來了,據首領說的前首領對師父的愛絕對不會少於師父給他

的愛,所以師父不該藏起它而是該緊握它,以後徒兒不會再來打擾

你長眠了』關上棺蓋獨行靠在旁邊回想著過去跟舞翠相處的時候。

墓室外風波平雙手交叉胸前等著一路跟蹤的人出現,就在他快要沒

耐性的時候跟蹤者先耐不住現身了『我們的目標不是你識相的快離

開』風波平扭了扭脖子動了動手腳發出喀喀的聲音『可是我等你們

很久了』對方知道風波平是不會離開了其中一個先拿出鞭子攻向風

波平,在對方的攻擊中風波平左閃右閃還打了個哈欠十分的看不起

對手『就這樣而已』風波平輕易的就抓住對手甩過來的鞭子,反過

來一甩拿鞭子的人被甩了出去鞭子落在風波平的手上,他拿著在地

上甩了幾下『鞭子應該這麼用』原本觀戰的兩人拿出刀子準備攻擊

瞬間手一麻刀子落地手背上出現被鞭子打過的痕跡,眼見苗頭不對

他們轉頭想跑就聽見破風的聲音兩個都趴在地上了,風波平見原本

拿鞭子的人偷偷的想爬離現場『你知道嗎鞭子還能這樣用』鞭子拿

著甩了甩拋上空中就像抓棍子一樣抓住丟了出去鞭子竟穿過想逃走

的人胸口,風波平踩了踩地上三具屍體『應該還有兩個自己出來還

是要讓我去找』語落樹後閃出兩個人其中一人開口想要轉移風波平的

注意力『何必保護一個瞎子呢只要殺了他就多一個升上隱手的機會』

暗中將飛標朝風波平射出,卻被風波平接住『原來是想當隱手可惜

阿你沒這個機會了』順手射出飛標命中咽喉,剩下的一人則立刻跪

地求饒『求求你饒了我 他們找我來沒說要做什麼我沒有那個野心

求你饒我一命』風波平壓根看不起他沒將他放在眼裡『四個人就讓

你收屍了』聽見風波平這麼說那個人快速的把四具屍綁一起拖著他

們離開卻在離開風波平視線後露出詭異的笑,

風波平一個人站在墓室外等.時站.時蹲.還練了練拳腳.等到日

落西山獨行就是不出來他忍不住嘟嚷了起來「早知道行者這麼慢剛

剛我就慢慢玩」就在他大嘆無聊的時候有兩個腳步聲響起,他警覺

的看向聲音的方向,看見少醫臉色鐵青的走來,背後先前逃走的人

拿著刀壓在少醫脖子上,那人壓著少醫一步一步的接近『你可別亂

動不然我是不知道少醫會怎樣』風波平礙於少醫被抓不敢亂動只能

一步步的退後,直到墓室之前眼見那人就要進入墓室,突然間手一

鬆刀子落地少醫也掙脫直奔風波平懷裡抱著他直發抖,那人臉朝下

倒落地面背上開了個洞鮮血不斷的湧出,夜鴉跟著踩過屍體右手一

甩一顆心臟落地,夜鴉本來就十分煩悶了又見日落獨行還沒回去所

以找了過來,沒想到看到有人壓著少醫想要進入墓室不悅的他出手

就摘了那人的心臟少醫的安危他才不想管冷漠的問著『獨行呢』

剛剛的場面讓風波平只能啞然的指著墓室並眼見夜鴉走了進去,

殺人對風波平不算什麼但是剛才那人若不是鬆手反而是犯疼抓的更

緊少醫的一條命不就沒了想到這風波平就對夜鴉的做法十分膽寒,

抱起尚因害怕而發抖的少醫風波平默默的離開,少醫在他懷裡顫抖

的說話『在夜集的殺手堆從小混到大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風波平倒是打趣的捏了捏少醫的鼻子『這種事再一次還得了』

這麼做是想讓少醫稍微忘記恐懼,少醫當然明白他想什麼很難得的

像個小女人窩在他懷裡『我好怕』

『這種事我不會讓它再發生的』



骨:風波平好威喔 鞭子真的能那樣用嗎

魄:夜鴉更威空手挖心哩

魂:想也知道又是沒大腦唬濫的

虛:呵呵呵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