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打哈門的時候就在升級的時候有一個龍騎跑進來搶怪(這不是重點)


因為我看他會miss就說了

會miss也跑來搶

因為我不知道他等級

然後他就吊在梯子那不走我才去看他資料

原來是82級的我是不知道82級龍騎打哈門會miss正不正常拉

沒想到他吊一陣子之後竟然說了下面的話(這才是重點)

吵架當然不挑字了有時候語法沒切好
他竟然把我順移去另一邊電怪引回來平台那裡的行為說是我使用外掛

我真不知道他是真的有那麼無知

還是掛傻了或者是故意抹黑我的

今天還當了一天商人
至於賣些什麼就不說了

看到這個我覺得被a走好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