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1的時候

從廚房一直傳出惡臭

一開始我以為是瓦斯的臭味

後來又以為是老闆阿姨的臭豆腐的臭味

結果後來才有一個客人發現是

再我門休假3天一忙了2天再休假1天這中間不知道是哪一天

有貓咪死在後面水溝裡

但是我跟老闆阿姨都不敢去處理

我是連看都不敢看

這時候有一個勇敢的客人出手去處理了

我真的覺得他好勇敢

......

另外說一下(也可以算是勇敢吧)= =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

機車男生後座載一個側坐的女生呢(應該有看過吧)

那麼他頭上有帶安全帽(這很應該)

那麼後座的女生撐著傘呢(感覺有點危險吧)

那麼前面的男的是85歲的老爺爺呢(為替他們擔心呢)

那麼後座的女的是個89歲的老婆婆呢(一定會覺得危險吧)

可這種畫面偏偏是幾乎每天都要在店門口上演一次

而且老婆婆還是說也說不聽

真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