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祝看到這篇的人新年快樂

再祝看到這篇的人情人節開心

沒有情人??

那不關我的事

話說星期五的時候

在忙了一早上之後這隻龍想說忘記撕日曆了

就給他撕了日曆變成星期六這就是起點

下午有一點點的空檔

農曆年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比較忙

老闆阿姨就問我他要看的某節目幾點還有重播

那我就回他今天不是星期六嗎

他就說了今天是星期五拉日子過的比較快喔

但是呢到了下班之後

一名常客從店門前飆過去(其實沒多快不然也叫不住)

就被老闆阿姨叫住了跟他說你看你這顆頭這麼難看還不洗一洗

然後他就大包小包走進門了

老闆阿姨跑去買東西

客人就問我拉

我記得我好像是昨天才洗阿你記得我上次是什麼時候洗的嗎

其實我也忘了他什麼時候洗的就翻了他的會員卡= = 

日期是2.11

星期五那天是2.12

他真的是星期4才洗的

因為老闆阿姨看到日曆當成那天是13號了

要說迷糊真不知道是誰比較迷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