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個惡夢

灰雄恐怖的惡夢

我夢到了............

我的漫畫書全被我媽拿去賣給回收商了

我還為了這個發脾氣不去工作

初步估計我的漫畫山應該破5百本的

也不想想一本我花多少錢買的給我拿去秤斤賣

那可是我累積了10年(或更久)

還好只是作夢

不過對我來講這真的很恐怖

每次地震很大的時候我在家第一件是不是準備逃命

是跑去撐著我的漫畫山避免他山崩

看到我的漫畫山我媽每次都會說看你這些書以後要嫁人怎麼辦

我就會跟他說反正我又不嫁

或是跟他說這些書我死了要帶到棺材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