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圖的技術不是很好(好啦根本是濫)

來的就是熊熊啦

是我做的串珠熊熊

他們很小喔

有多小呢

跟10元放在一起比整隻就躺在10元上面坐在10元上面

珠子是2m的玻璃珠(材料行這樣標示滴)

我也找不到再小一號的珠子了

真的有的話我看我也看不清楚那個洞在哪裡了

(因為一開始作沒仔細看貓熊所以1號少了胸前的黑色部分)
跟用3m菱角珠做的1號貓熊放一起

有變的更小的感覺


還有這隻看到的人都跟我說他可怕的
因為它是用剩下的珠子湊起來的

這隻應該不用我說他是什麼吧

應該看的出來是高跟鞋吧

不小心把財神爺也照到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