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聽到客人說了一件事不知道該說什麼

客人在外面說他去某地方吃東西

付賬的時候跟收銀員的說不用找了

這時候收銀員很大聲的給他喊

客人說不用找小費5塊

這個客人突然又改變心意

跟他說你還是找給我

這個收銀員一樣的大聲給他喊又收回去了

我在店裡聽他說給別人聽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怎麼會收回去勒而且是5塊

他都不覺得那樣很丟臉嗎還出來自己宣傳



客人會送東西給我唷(包括那個)

最多的就是吃的了

有的時候會跟她們說我已經夠大隻了不用再增加份量了

可是還是會買來

有時候會買那種我其實不喜歡吃的東西

只好在她們離開之後塞給姨婆

今天也吃了烤牡蠣

下午吃的到現在都還覺得張開嘴巴就有那個腥味

客人說那是他兒子之前本來要賣的可是後來@#$#%

現在她清冷凍庫把東西拿出來煮一煮請朋友吃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