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龍魔導改版

有送一個龍蛋椅給龍魔導但是有限制時間

然後再來個轉蛋任務可以換成永久的龍蛋椅

因為我太喜歡龍蛋椅了

所以跟我瘋了依樣花了2千6百多去買轉蛋捲

但是我完全沒有開到龍蛋以交換捲

倒是開到別的東西





轉到這兩個時候被人瘋狂交易= = 

後來我就把交易給關了密語也關了

還有一些其他東西懶得貼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永久龍蛋椅

所以就把手上2張祝福捲給賣了

一個人用1E9加一個賺頓買走1張
(我事後用貓頭應查祝福捲準開店的時候看到他賣將近3E)

我自己開商店用2E賣掉1張

然後用那個前去跟人買龍蛋椅交換捲


終於入手了無期限的龍蛋椅

但是我也深深覺得自己去轉蛋花掉那些錢

自己像是白痴依樣

這個月一開始就超支了= = 

小小的抱怨一下

心跳糖竟然變成這東西

我實在是很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