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龍其實已經差不多2星期沒到網咖了
(好啦中間有偷偷到網咖一次幫我的天堂小屋付稅金)

因為感冒
(應該吧反正醫生沒說什麼)

這次真的很糟糕

頭痛又會吐

一下冷一下熱的

不過嘛是因為這支龍死不去看醫生

才會變成那樣的

因為我不喜歡看醫生咩

本來三天就差不多的病我拖了三天才去看醫生

結果當然是快2星期才算好

這中間還生了登革熱噴藥事件

這支龍一度還以為自己是不是也重標了

不過醫生沒什麼嘛我就樂觀看待了

要說下一次我還會不會在拖

我當然是還是討厭看醫生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