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努力撐了1小時

(毀容捲其實沒有那麼糟)

這標題到現在也用到了第6篇了呵呵

其實大部份問題都不在髮型上都是眼睛跟膚色逼的我只好放棄



其實本來想留在這個髮型就好的
可是她眼睛不對不是我喜歡的
結果變成這個明天還要再努力= = 

其實我會留只要去改膚色就好的

但是只需要改眼睛的我就會換掉是有理由的

先來看卡片價目表









通用高級整型捲75其他村莊70只有昭和80

通用高級護膚65其他村莊60昭和的沒看到

換臉型跟換膚色價差10元

我當然是選比較少的那一邊囉

畢竟需要換的越多隻的話比較起來價差就會越大

我終於發現橘子這次怎麼會給人那麼有佛心的感覺了

原來還是錯覺

就像我一樣換到了想要的髮型臉型

卻不想要膚色就一定換會去換

而且有了美美的髮型就一定不想再讓帽子遮住他

點商的帽子類就必須花下去了

我目前至少有3隻就要去換膚色

要買透明帽子的就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虛神女 的頭像
    太虛神女

    太虛神話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