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解遺物大會的時候又升級了

6萬分要不是有加倍還真不是我這種打混族拼的出來的




終於升了74級

是說竟然有人29級就在哀哀叫說難練

每次看到有人說什麼職業難練在唉唉叫很想叫他們乾脆別玩了

我玩初心什麼都沒有都可以玩了

楓之谷除了初心沒有什麼真正難練的角色

回正題來看遺物大會的東西

因為我買了加倍又遇上了周末加倍所以

1點雙加倍後

3點雙加倍後

20點雙加倍後

真可怕的倍增法

其實我買了4天份的加被捲

連續打了四.五.六.日才完成了6萬的

有期限的騎寵兔兔

看他背我的樣子好像可憐所以只坐了一下下

啾啾這應該是領結不知道翻譯的人在想什麼突然拿出日文口音化來使用

因為沒比我身上已經帶的好所以準備拿來玩潛力

過的話說不定會比較沒過就是爆啦

腰帶

這腰帶我也要來玩潛力

因為我身上有出席7天的腰帶

貓咪抱抱椅

要是沒期限就好了

最後是勳章的數值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解任務達人呢

說不定解完8百個任務我還會再多升幾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