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部落格了

因為最近我迷上了

Ravenwood Fair森林樂園

完全沉迷可以說連楓之谷都被我丟一邊的狀態

這全都要怪某瘋子誰叫他要找我來玩

雖然他只是叫我當人頭而已

今天小純純有來我也正好有空幫他照相

但是我回來想要傳圖的時候卻發現我存著連結的奇摩家族竟然不見了

查了一下發現知識+有人說是停止了

他就這樣停止了

我存在裡面的一些網站的網址就這樣遺失了

還好我還找的回來一些常上的網站的網址

可是不常上的網站就這樣遺失了

真是覺得好噢

來看看小純純的照片吧

小純純很愛戴安全帽不肯脫

還被老闆阿姨修理

不過被修理的比較像是小純純的媽    老闆阿姨一直唸一直唸



拿掉口罩後



安全帽就是不脫想給他脫他就哭

雖然在姑婆的威脅下終於有脫 小純純將來可能會很怕老闆阿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