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到中秋了

我好久沒貼了因為都在認真(其實不該在這種地方認真拉)

楓之谷之前拼飾品想拿黑天使不過沒拼過

還有森林樂園任務之後又任務要嘛好久不出新任要嘛就卯起來出

楓之谷的中秋節活動不是太難達成就是太花錢

不過我還是選了花錢的那種來解

燈泡對話加加發給我一個袋子



照他說的要買月妙套裝


穿起來的樣子我不喜歡
穿上後打開袋子可以得到這

感覺完全沒用的東西留著光佔位子

然後要跟NPC GM說話


然後又要買東西

冰塊跟馴鹿奶超好打的

然後又跟NPC GM說話


香草的

坐上去的樣子


草莓的



椅子上面沒有寫日期但是NPC GM說的話讓我很在意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