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的圍牆.墨綠的大門.這裡是武林名門倪家.裏面吵雜的聲音.

這天是慣例的驗收武鬥.坐在觀台中間的是倪家的當家倪振聲.

在他身邊站著倪家的長子倪天.旁邊則座著數名武林人士.

站在武鬥台上的是倪家的次子倪勝.對面站的是三子倪震.

台下站了一群一般弟子跟武林人士帶來的弟子.

兩人拳來腳往.可以聽見揮拳踢腿的聲音呼嘯.

最後倪勝一拳揮出擊中倪震的胸口倪震直直飛落台下口吐鮮血.

倪天下台來扶起倪震餵他吃藥.

眼神中夾帶著不諒解.暗示倪震夜裡後林見

旁邊的倪勝冷眼看著眼神中閃過一絲的妒意.

週遭的人都沒有捕捉到兩人這一閃過的眼神.

只顧著恭賀倪振聲有三個出色的孩兒.恭喜著倪勝的勝出.

還有恭喜倪天確定為繼承人.只有些許人安慰著落敗的倪震.

夜裡倪震悄悄來到後林.倪天已經等在哪裡

{為什麼你留一手.故意敗給你二哥}.

轉頭眼神充滿憤怒的詢問

倪震想要辯解開口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早上的武鬥其實是決定倪家繼承人的.

倪天從小就很疼愛兩個弟弟.可以說是長兄像個媽.

同樣的他兩個弟弟也十分敬愛他.

在別人眼裡兄友弟恭另外人十分羨慕倪振聲.

一切在三年前起了變化.三年前的一場武鬥多了幾名觀戰的武林人士.

平日的比試中倪震一向是勝過他兩個兄長的.

不意外的倪震在這一場武鬥中連勝兩名兄長.受到父.兄的誇獎.

但是他卻在事後聽到父親與來訪的武林人士談話.

很明顯的想要讓他接任.在他心中倪家一定非要大哥繼承不可.

於是在那之後每次比試他都故意輸.

而他卻故意落敗別人沒看出來.

倪天卻看在眼裡因而更加惱怒{為什麼不說話}

面對兄長的質問他不得不答

『我只是認為倪家繼承人位子應該屬於大哥的』

倪天憤怒的狂吼

{你就這麼看不起我.認為我會敗給你.我不需要你的退讓}

隨後拂袖而去.留下倪震愣愣在原地吹了一夜的風.

隔日倪震對父親提出要出外遊歷的要求.倪振聲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臨行前站在門口兄弟兩相對無語互看許久.

最終忍不注的倪勝開口[有話就說.不說快走]

倪震才緩緩的吐出一句『大哥對不起』

依然怒火中燒的倪天{覺得對不起我就與我比試一場}

他明白倪天怒氣未消『大哥我這輩子不會再與你過招』

一句路上小心始終說不出口倪天只是眼睜睜看倪震離去.

之後修羅腿倪震的俠名很快的在江湖上傳開.

每次消息傳回倪家.倪振聲與倪天總是十分高興.卻又滿心擔憂.

數年過去倪震收到年邁的倪振聲病危的消息.急急的趕回倪家.

卻來不及見老父最後一面.心中有無限懊悔.

辦完喪事的夜裡倪震想起多年沒跟兄長談心.

想知道兄長是不是願意原諒自己.

於是來到倪天的房門外.卻聽到房內傳來曖昧的呻吟聲.

好奇心唆使偷偷的在窗上戳了個小洞.房間內他的兩個兄長糾纏在一起.

他知道那代表著什麼行為.過度驚訝之下他決定不告而別連夜離開倪家.

漫無目的的走著路上他聽說附近不知名的山頭有一個惡龍寨.

惡龍寨的老大惡龍姦淫擄掠無惡不作.

好打抱不平的他決定上山除掉這個惡龍.

只是沒想到他一到山上卻見到遍地橫屍.而且屍體死狀詭異.

每一句屍體都是被用尖刺由身後私處而至腹部貫穿.

而且全數被切下陽物塞在嘴裡.手段變態令他難以置信.

若非眼見他真不相信有人會如此變態的殺人.細數屍體共四十九具.

據得到的消息惡龍寨連惡龍在內共五十人少了一具屍體應該是惡龍.

尋了一便發現有往後方山林的拖行的痕跡.於是他沿著拖行的痕跡前行.

遠遠的倪震看到一個蠕動的身影.走近後發現是匹馬.

但蠕動的動作像是在交歡.就在倪震遲疑的時候.

驚訝的看到馬的身下是個人.而這個人被以看來不可能的角度彎折.

口中竟含著自己的陽物.隨著馬的蠕動一抽一插的.

倪震上前去分開人和馬.這時候才發現人早已經死了.

就樣貌來看應該就是惡龍無誤.嘴裡和後穴不斷流出濁白的液體.

這究竟是誰做的隨然惡龍惡名在外.但是這種手法也太變態了

這時候樹上傳來冷冷的聲音<你害死那匹馬囉>

轉身看到那批馬全身抽蓄陽物爆裂顯然已經沒救.

抬頭看向聲音來源一名看似美貌的女子正冷冷的笑著

『姑娘是誰何以如此殘忍.又是對馬兒做了什麼事』

<姑娘呵>輕挑的一笑從樹上跳下迅速的逼近倪震的眼前

<看清楚我是個男的.我沒對那匹馬作什麼事.

我只是讓牠吃了一柱擎天藥效一日.不做就會爆陽.

誰教你把牠從惡龍身上拔出來.是你害死牠唷>說的好像事不關己

倪震想要抓住他.人卻已經消失無蹤.倪震把所有人收埋.

山下的村民見惡龍許久沒有出來認定是.來過的倪震滅了惡龍寨.

於是倪震一人滅了惡龍寨的傳聞越傳越大.

數月後他們再次從逢

他一貫冷冷的說<沽名釣譽之徒>眼神中帶有一些不削

『我還不想替兄臺背上這變態之名』

倪震說的很認真他是真的不想當變態

他仍然疑惑的看著倪震<這麼說消息不是你傳開的>

『是村民的誤解』雖然不想辯解但是事實就是這樣阿

他很直接的說明來意<這次我是來殺你的>

『再那之前與我喝一杯如何』他實在很想暸解眼前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