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某座不知名的山的山腳小小的木家村

村裡只有唯一的一個讀書人所以他也兼任村裡所有小孩的夫子

他有一個兒子取名為懷璧還有一個女兒取名為懷柔.

夫人的肚子裡還有一個未滿八月的胎兒.

很不幸的山上有一個惡龍寨.這一天惡龍率領眾山賊下山來到木家村.

他們見男人就殺見女人就姦.可憐的懷璧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父親被殺母親流產失血而亡.才十歲的妹妹在他眼前被無數人輪流侵害.

而他只能在惡龍身下呻吟著.他以為他會這樣死去.可是沒有.

他被惡龍帶回惡龍寨當玩物般養著.他試著刺殺惡龍換來的是一罐媚藥.

那日惡龍當著惡龍寨所有人的面前對他強灌媚藥.

不久後藥效發作他自己脫去衣物扭動身軀在惡龍身上要求更多更多.

藥效持續一日一夜.三日後他醒來醫者告知他.

他在藥力催使下主動的跟惡龍寨所有的人交歡.

那一瞬間他只有一個念頭'死'.

只是他尋死依然失敗.又過三日身後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

惡龍來到他的面前抓起他的手看著他那尋死失敗留下的一道道痕跡.

惡龍詭異的一笑後離去不久騎著馬出現在他面前.

大手一拉就把他拉了上馬.分開他的雙腿用力一挺後策馬狂奔.

他痛的瘋狂大叫惡龍更是得意的鞭打馬兒加快速度.

最後他痛的失去意識.事後他又在醫者房裡醒來.

這次他一張眼就看到惡龍用冷淡的語氣稀鬆平常的說著他的警告

「你可以再刺殺我.只是不知道你這身體能不能承受雙倍份的藥量.

兄弟們都覺得你很銷魂想要再玩玩.只是我還沒玩膩不想送給他們玩.

你也可以再自盡.下一次我就直接讓我的愛馬騎你.」

他怕了他不敢再反抗惡龍.平日裡所有人都以淫邪的眼神看著他.

他當然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他厭惡那些眼神他想逃.

逃了之後再回來報仇.

他表面順從惡龍背地裡偷偷對醫者勸說希望他能放了自己.

因為他看的出來只有醫者的眼神裡有著與其他人不同的憐憫.

日子晃眼即過三年.醫者終究是心軟了他偷偷的放了懷璧.

只可惜被惡龍抓個正著.抓回了惡龍寨的大殿.

惡龍冷冷的瞪著醫者不發一語.

醫者低頭顫抖著身體同樣的不發一語.

旁邊則是許多人指指點點議論紛紛最後惡龍不耐煩的大吼

「誰讓你們在這裡看熱鬧的都給我滾」這一吼眾人一哄而散.

現場只留下惡龍醫者跟懷璧.

懷璧好擔心惡龍會怎麼處罰他們.畢竟是他拖累了醫者.

又過了一會惡龍終於開口「你是想要他才偷放人的嗎」

語氣中聽的出諸多忍耐與平時對人的態度完全不同

醫者顫抖的回答惡龍的疑問『我只是不想你再造孽』

顯然是鼓起十分勇氣才出口只是那聲音還是很小聲

惡龍大力的一拍「文龍」由椅子碎裂程度可以看的出來惡龍十分憤怒

醫者跪倒在地抬頭用堅決的口氣對著惡龍說出

『大哥求你不要再造孽了』

懷璧這時候才第一次知道醫者的名子而且他竟然是惡龍的親弟弟.

惡龍衝到醫者的眼前抓住他「我造孽   我告訴你什麼才叫造孽」

蠻力的撕去醫者的褲子張開醫者的雙腳就要進入.

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了他的動作.

[唷兄弟倆一大早表演活春宮阿可是我不想看吶]

竟然有人可以不驚動任何人進來到惡龍寨的大殿懷璧覺得好驚訝.

[唷 還有個小觀眾]來者上下看了看懷璧.而懷璧也張大眼看著他.

突然詭異的一笑[是個好材料給我如何]

言下之意似乎是要跟惡龍討懷璧.

惡龍不悅的怒瞪來者

「死鳥來就跟我要東西.我想要的東西你又準備的怎麼樣了」

忙著遮掩自己的下體能離惡龍多遠就多遠.『好久不見夜鴉先生』

醫者還是不忘有禮的向他打招呼

這個人是殺手集團夜集的幕後黑手夜鴉

[你要的東西嘛我是準備好了拉.

可是你不是一向喜歡來硬的.真的有需要嗎]

說話的同時眼神還曖昧的看著醫者.似乎他帶來的東西與醫者有關

「人你帶走.錢我會照給.東西留下」惡龍很不耐煩的示意夜鴉快離開

[呵 我當然是不會跟錢做對啦.吶接著]隨手丟出一個紫色小瓶子

順手就抓起懷璧項東西一樣夾在腋下.在樹上跳來跳去

雖然不滿被這樣對待.隨後聽到的聲音轉移了他的注意力.

他第一次聽到醫者發出那麼的大聲音遠遠的就能聽到『大哥不要』

懷璧轉頭看到惡龍抓著醫者強灌那紫色小瓶中的東西.

但越來越遠的距離他看不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夜鴉像是知道懷璧想知道什麼嘆了一口氣[唉    其實..你不用擔心文龍.

怎麼說他們也是親兄弟]不知為何聽起來卻有點無奈.

夜鴉展開輕功週遭的景象快速移動.他們來到一座紅色圍牆的前面.

[我們到了]夜鴉不忘再叮嚀一次[要記住殺手是只問價錢不問理由]

紅色圍牆的另一邊就是夜集的本營.夜集沒有出入口.

想進出只能翻過紅色圍牆.所以輕功是成為夜集殺手必備的基礎.

被夜鴉抱著翻過圍牆後懷璧看到一群跟他差不多年紀的小孩.

個個面無表情手裡拿著武器對著木人演練著如何殺人.

夜鴉帶著懷璧來到一個暗房裡面有一個蒙著雙眼的人.

雙手按在劍上面對著門口明明就蒙著眼.懷璧卻覺得他正盯著自己.

身上散發的氣息令懷璧畏懼.夜鴉指著那個人開口說

[這個人過去是夜集第一的殺手.可是一次的失誤失去了雙眼]

夜鴉的語氣中又帶有一種似有若無的哀傷[以後他就是你的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