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醫淚流滿面的看著獨行.

'在這樣下去行者的心智一定會變回孩童我到底該不該說'

在她猶豫著說與不說的時候.甩門出去的夜鴉又回來了.

看到他冰冷的表情.少醫決定什麼都不說

她認為獨行的心智變成孩子的話.也許就有機會趁夜鴉不在帶他走了.
沉默....沉默....沉默....已經好幾天了.

獨行什麼話都不說.雖然他平日就不常開口.

夜鴉卻覺得這種沉默好可怕好像獨行隨時會消失眼前.

可是開口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也只有繼續的沉默.

風波平代替少醫送了一碗藥來.聞到藥味獨行就皺起眉頭.

"行者怎麼像個孩子一樣討厭藥呢"風波平好膽的取笑起獨行.

夜鴉瞄了他一眼"不知道是誰第一次見到獨行尿褲子的"

風波平搔著頭尷尬的笑著"首領怎麼拿我十歲的事情來講"

獨行輕輕的笑了.夜鴉看的傻了.獨行很久沒在他面前笑過了.

風波平看見夜鴉的反應理解的一笑"喔~~原來"

靠在夜鴉的耳邊小聲的說"首領有些話不說出來是不行的"

"屬下告退"在夜鴉發怒之前風波平先跑了.

獨行端著藥一點都沒有要喝的意思.夜鴉只是看著他.

獨行現在吃飯午餐可以吃到晚餐還在吃.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因為生病.

夜鴉當然知道這樣不可以但是他用硬灌的最後都吐出來了.

夜鴉盯著獨行直看想著要怎麼樣讓他快點把藥喝下去.

"你想見翠先生嗎.不是英雄樓的牌位.不是竹林裡的衣冠冢.

而是他的屍身.雖然你已經見不到我可以帶你去"

獨行點了點頭夜鴉苦笑著'也只有這種方法了'"那你要先把藥喝了"

獨行把藥一口乾了.夜鴉瞇著眼看他”喔 喝的那麼乾脆.

看來之前都是裝出來的囉”其實獨行吃不下並不是裝出來的.

人嘛聽到就快要死了難免會吃不下.

只是夜鴉不打算給他辨解的時間.

當獨行再清醒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中午了.

獨行坐在桌前嘴裡咬著一口飯菜就那樣一直嚼沒打算吞下去.

夜鴉把碗筷塞到獨行手裡.手在獨行的下巴搔著.

”我的小獨行要乖乖吃飯等一下我帶你去看翠先生呢.

還是打算現在到床上呢”他發火了用這種輕挑的語氣說話.

表示比平常看的出來的憤怒還要更生氣.

獨行沒食慾只好硬吞.很快的吃完一桌的飯菜.

夜鴉右手靠在桌子一邊托著下巴看獨行吃完.

心裡的怒火可是一點都沒減少.必竟獨行還是選了舞翠.

獨行放下碗筷雙手併攏伸向夜鴉.夜鴉拍開他的手”你這是做什麼”

他忘了好一陣子獨行出房門他都要綁著獨行才放心.

獨行低著頭不說話.他以為夜鴉會對他食言.

夜鴉則是瞇著眼看著獨行.

看了許久他才想起獨行的手是怎樣會瘀青的.

也才知道獨行伸手的動作是什麼意思.

夜鴉輕輕的抱起獨行把他放到床上脫去了衣物.

回到自己的房間挑了一套自己喜歡的衣物.

認為夜鴉食言的獨行萬分的失望進而躺下.

夜鴉拿著衣物進房間看見躺著的獨行他很想先辦事在說.

面對獨行夜鴉可以是隨時發情的野獸.

只是答應的事要先做夜鴉還有這點理性.

無奈的嘆了口氣把人扶起來穿衣服.再抱起來走出房間.

獨行已經習慣被夜鴉搬來搬去的了.

直到搖搖晃晃出了房門才覺的奇怪”首領這是要去那呢”

”當然是去看翠先生難不成你以為我為對你食言嗎”

夜鴉瞇著眼看獨行腳下沒有停步.

獨行很心虛小聲的說”對不起”

夜鴉停下了腳步吊高了音調”這麼說你是懷疑我了”

獨行則是更小聲的”對不起”

夜鴉無奈的嘆氣”你不是說對我絕對忠心.就這麼不信我”

獨行冷靜了下來也查覺情況是有多危險.

自己因為聽到快要死了變的沮喪說話都變的不小心惹火了夜鴉.

差點害少醫受到牽連.獨行輕輕的顫抖著”對不起”

感覺到獨行的顫斗抖.看著他臉上的恐懼夜鴉不由的又嘆了口氣

’什麼時候開始我這麼會嘆氣了’”今晚我會好好的處罰你的”

獨行當然聽出他的話意了”獨行甘心受罰”

’相信是不會牽連到少醫了’

放心之後原本擺在胸前的手輕輕的環上了夜鴉的脖子.

頭也靠到了夜鴉的肩上.夜鴉開心的繼續前往石室.

========================

之前我都用新注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變成只要打第二個字就會當掉把新注音的程式從安裝也一樣

只好用ㄅ半打了

總之不適應感覺好奇怪打起來也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