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鴉終於深刻的瞭解到有些話不說對方是真的不會知道的.

夜鴉高興的想要馬上告訴獨行他的心情.

但轉過身卻是淚流不止的獨行"首領怎麼辦眼淚停不下來"

夜鴉輕輕摟著獨行將他的頭輕按在肩上"哭出來吧.

把這些年的委屈都哭出來吧"

獨行開始放聲大哭一口氣把舞翠死後至今強忍著的淚水全哭了出來.

哭累了靠在夜鴉的肩上直接睡著.

夜鴉擦了擦獨行臉上的淚痕看著他出神.

突然想起多年以前魘說過"那就小心不要步我後塵"

反手一揮想要揮去這惱人的幻境"獨行是愛我的.我才不會步你後塵"

夜鴉步出禁室招來守門的人"我要搬到那裡去"

守門的人稍稍想了一下隨即倉惶離去.

那裡指的是夜集首領的住處.夜鴉現在住的地方是從小住到大的.

本來一接位就應該搬過去的.

可是夜鴉就是不搬下面的人又怎麼敢當著他的面說些什麼呢.

夜鴉不搬是有理由的他知道搬過去的話就會有人一直塞女人給他.

想讓首領住處的小樓住進一個夫人.

一開始夜鴉根本不想.後來他是不知道獨行的想法把他關在禁室.

現在他決定要讓獨行住進小樓.

夜鴉抱著獨行來到了竹林前看著獨行毫無防備的睡臉.

嘴角微微的上揚"舞翠居很久沒有來了.醒來的時後一定會很高興吧"

但是他失望了醒過來的獨行知道身處何地的時後.

直覺認定夜鴉是在提醒他不聽話的話夜鴉會做出什麼事.

找懷璧回來一定也是同樣的理由.想著想著不免露出一臉哀戚.

夜鴉馬上知道獨行在想什麼'不能放著獨行亂想'

夜鴉突然開口"獨行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的心早已交給對方.

我喜歡你獨行我愛你"

面對夜鴉突然的告白獨行訝異.疑惑.不敢置信.陷入無法思考的狀態.

夜鴉托著獨行的下巴抬起獨行的頭輕鬆的闖入獨行毫無防備的唇.

時而糾纏著獨行的舌.時而輕輕啃咬著獨行的唇.

不留一點空隙直到獨行因為無法呼吸回過神來他才意猶未盡的放開.

夜鴉捧著獨行的臉認真的又說一次"獨行我愛你"

獨行小小聲的說出"獨行也愛首領"

因為害羞還沒回復原本膚色的白晢的皮膚變的淡紅.

夜鴉對於獨行恭敬的說法有些不滿.而眼前的獨行又十分誘人.

獨行會誘人那是對夜鴉而言.換個人就不會那樣想了

夜鴉決定讓獨行用身體記住正確說法.

夜鴉快速的脫去自己的衣物.再慢慢的脫去獨行的衣物.

一邊脫一邊啃咬吸吮著獨行的肌膚留下處處紅痕.

夜鴉將自己的慾望與獨行的靠在一起上下套弄著.

過去都只有夜鴉單方面的享受.所以他決定這次.

不止這次以後也要給獨行快感.

夜鴉手法十分熟練獨行很快的就盡洩在夜鴉的手上了.

會十分熟練是因為獨行收徒的那一年夜鴉都自己用手解決.

獨行覺得十分的丟臉偷偷的遮住臉.

夜鴉抓著他的手大力一拉讓躺著的他坐了起來.

壞心的在他耳邊輕語"不好好學著以後怎麼取悅我對不對呢"

看見獨行的臉因為害羞而變的更紅夜鴉滿意的笑著.

抓著獨行的手開始套弄著兩個人的欲望.

很快的獨行剛發洩過一次的慾望又高高抬頭沒多久又不爭氣的洩出.

兩人的手都沾染了獨行洩出的濃液.

夜鴉牽引著獨行的手來到獨行的私處輕輕的一觸

"來把你的手指插進去"獨行聽話的將手指插入.

有種奇異的感覺蔓延全身.

夜鴉跟著把手指插入在裡面繞著獨行的手指翻攪著.

奇異的感覺令獨行忍不住哼了幾聲.

覺的時機到了夜鴉抽出自己的手指也帶離獨行的手指.

將獨行推倒床上"我還是比較喜歡由我來征服你"

趁著私處還在收縮的時候將自己的欲望大力的挺入他卻不急著動作.

轉而取下獨行綁在眼上的布條將它綁在獨行的欲望上.

獨行因不知道夜鴉接下來將要做什麼而感到緊張.

很快的在夜鴉的套弄下快感取代了緊張.獨行的慾望高高站起.

夜鴉卻將它放置不理開始了他的進出.一下一下的撞擊到最深處.

腹部的磨擦令獨行的欲望想要宣洩而出.

慾望的出口卻被夜鴉牢牢綁住.想要伸手解開卻被夜鴉壓制雙手.

無法宣洩的痛苦和撞擊的快感令獨行嗯嗯啊啊的呻吟了起來.

夜鴉十分滿意的加快他的速度.

獨行眼角泛著淚光開口求夜鴉"嗯嗯首領啊啊求你解解開嗚嗚"

夜鴉吸吮著獨行的脖子舔了舔他的耳垂又故意在他耳邊呼氣"求我嗎

但是這種時候你不該叫我首領再想想該怎麼說"

夜鴉加大幅度的進出弄的啪啪作響.獨行跟本無法思考.

突然夜鴉停止不動獨行感到有一股熱流像是要從體內溶化他一般.

夜鴉盡數宣洩在獨行體內卻一點也沒有退出的動作.

用無奈的語氣獨行耳邊輕語"為什麼不肯叫我的名子呢"

從小獨行就叫夜鴉少主後來改叫首領.

直呼夜鴉的名子他不敢也覺的難以啟齒.

夜鴉故意挑逗著獨行無法宣洩慾望.使得獨行難耐的扭動著身體.

獨行收到夜鴉的明示由於太過難受就是覺的難以啟齒還是開口了

"嗯求你解開它鴉"隨後順手抓過被子遮自己的臉.

夜鴉嫌那聲音小了點還是動手解開了綁在獨行慾望上的布條.

獨行的慾望迫不及待的宣洩而出.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私處隨著收縮仿如正在吸吮夜鴉的慾望.

"沒想到我的獨行這麼的飢渴.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夜鴉折起獨行的雙腳將他直接翻身.

慾望在體內轉動讓獨行忍不住輕吟了出來.

夜鴉讓獨行跪趴在床上隨著身體的律動雙手套弄著獨行的慾望.

獨行宣洩之後改為抓著他的手讓他向後弓起上半身.

不段的大力撞擊讓獨行由淺吟轉至大聲的求饒

"啊啊放過我嗯嗯我不行了啊啊真嗯的嗚嗚不行了鴉鴉"

夜鴉又一次盡洩在獨行體內.

讓獨行趴下後才慢慢的退出滿意的看著獨行的私處流出自己的濁液.

側躺在獨行身邊拉過被子蓋在兩人身上.

撫摸獨行疲累的臉龐輕輕的一吻"我愛你獨行"

獨行迷迷糊糊的回應"我愛鴉"

夜鴉輕摟著獨行這是他第一次覺得滿足



玩不下手呢

所以很難寫

非主角我就可以玩個開心

像惡龍就被這樣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