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行醒來想要坐起卻發現自己是趴著的,

只要輕輕一動就覺得全身酸痛還有異物正在流出的感覺,

他努力想著究竟發生什麼事,想著想著他的臉就越來越紅

夜鴉笑笑的目睹這一切發生伸手把獨行攬入懷裡

用難得的溫柔口吻問著『在想什麼阿我的小獨行這臉紅通通的』
獨行臉變的更紅結結巴巴的叫夜鴉『首..首領』

夜鴉手一推獨行躺著夜鴉跨到他身上『看來昨夜沒讓你好好記住

以後該怎麼叫我,我應該在好好的教導你一次我的小獨行』

獨行抓著夜鴉的手嘴巴要張不張的老半天才吐出一個鴉字

不過夜鴉反倒覺得很高興還覺得這樣的獨行可愛

夜鴉隨手取來一件薄衣幫獨行穿上在輕輕的扶他坐起幫他蓋好棉被

夜鴉還不忘記對獨行叮嚀一番『我去找人備水跟煮午飯,等一下

少醫應該會來到時可不要亂動不然少醫會發現我的小獨行有多淫蕩

』夜鴉帶著笑意離去

獨行覺得夜鴉的叮嚀十分奇怪本想下床走動,雖然全身酸痛還是想

動一動的笨蛋,這一動他就知道夜鴉在說什麼了從私秘的地方一點

一點的流出液體,不只不方便讓少醫看到其實應該是不能讓任何人

看到,獨行只好抓緊被子動都不敢動。

沒多久少醫就像夜鴉說的來了手上提著籃子重重的藥味一直傳出來

『行者我來看你了』少醫放下籃子端了藥一步向獨行靠近看獨行抓

被子抓的緊緊的不禁搖頭『又是那個後遺症嗎?』少醫回頭往籃子

翻了一下拿出一罐糖這已經是讓獨行吃藥必備的了

『行者先吃藥我再給你吃糖』獨行伸出一隻手接過藥碗皺著眉目一

口乾了藥再用同一隻手要糖,少醫覺得他一隻手始終抓著被子很奇

怪於是靠近他想要掀開被子看有什麼問題,於是展開了被子拉扯戰

夜鴉這時候回來站在門外看熱鬧當然屋裡拉被子的兩個人都沒發現

拉來扯去最後獨行終於很小聲的跟少醫說『少醫給我點尊嚴吧』

少醫聽到一愣鬆手獨行馬上把自己包的牢牢的

少醫很快就反應了過來『又是他做了什麼嗎』少醫一提問獨行的臉

瞬間爆紅默默的點頭

少醫又接近獨行想要掀開被子『至少讓我看看有沒有傷到那裡吧』

獨行還是死抓著被子『少醫可以放心我沒傷到那裡我真的好好的』

看獨行十分堅持少醫也只好放棄了收好藥碗準備離開時突然想起路

上聽的謠言『行者我來的路上聽到一些人說他準備要搬進去首領的

住所,確實也看到一些人在做搬運的事』少醫停頓了一下子才接著

說『行者你認為他會帶著你上小樓嗎』

小樓會住在那裡表示這個人是夜集首領的妻子怎麼說獨行也是個男

人獨行沉默不語,氣氛一時變的好凝重更凝重的是門外夜鴉的臉色

沉默了一陣子獨行開始轉話題其實他一直都想提的只是沒有好機會

『少醫還沒跟風波平合好嗎』少醫轉身就想走獨行繼續說他的『少

醫有情人難得阿』

少醫有些落寞的坐下輕嘆一口氣『那也要他真的是有情人不是嗎』

獨行很想下床安慰少醫但是他不能動只能在床上說『愛這一字當著

面是很難開口的再去跟他談談相信他絕對是有情人』

其實那一天的事根本是少醫一個人在鬧情緒都隔一個月了,在夜鴉

說出想想你義父之後風波平不敢不聽話,回到夜集後少醫問他「你

義父跟我誰重要」風波平無法回答少醫就單方面的不裡他

風波平真的很無辜

少醫想著想著發現自己被獨行轉了過去『行者在為我跟風煩惱之前

是不是該先想想自己,小樓勢必要有個主人行者認為夫人會是個怎

樣的女人』獨行的面色凝重門外的夜鴉握緊拳他想進門阻止少醫再

說下去可是他也想知道獨行在想什麼只有緊握著拳頭站在門外

平時獨行早該察覺夜鴉在門外的事了可是少醫說的話讓他心好亂

一時之間竟然完全不知道夜鴉在門外

少醫看獨行不說話又繼續說了『將來有了夫人行者又準備如何』

獨行原本凝重的面色突然放鬆了下來轉而變成無耐的樣子『真有那

一天也許我會忌妒的殺了夫人然後自盡也許連自盡的機會都沒有死

在盛怒的首領手下,也許我會在這裡等著就像師父一樣等著直到再

也無法忍受而自盡,我也想一知海的彼岸到底有什麼』

夜鴉終究是忍不住大力的推門而入『少醫妳在不回去醫蘆就要翻天

了』

少醫怒瞪了夜鴉一眼嘴裡罵著『那些雜碎』提著籃子快步離去

夜鴉其實明白少醫罵的根本就是他不過沒心情跟她生氣

現在重要的是安撫沮喪的獨行『從以前就這樣老是把流言往心裡放

少醫就算了,你  就不願相信我嗎』

夜鴉在獨行身上裹上毯子抱起他往旁邊的浴間走去,短短的幾步路

心情沉重腳步沉重讓人覺得走了好久,獨行一直沉默著

夜鴉也默默的做著善後,倒了些水滑過獨行的背輕輕撫著那大大小

小的傷疤不知不覺的夜鴉又吻的獨行身上都是痕跡,這讓他想起

第一次佔有獨行的時候『還記得那時候我也是這樣子幫你清洗,

多希望時間能重來,多希望我沒有傷害過你,你也就願意相信我了』

『獨行一直相信首領』獨行反射性的回答但是馬上就後悔了

夜鴉拿起準備好的衣服幫獨行穿上『但是你不相信我的愛』

回到屋子有好幾個人忙進忙出在整裡床舖跟排放午餐,獨行輕輕皺

起眉頭四.五個人看來自己的事情過幾天整個夜集都要知道了,

夜鴉一眼看出他在煩惱什麼輕拍拍他的肩『放心吧他們都是啞巴

也不識字的,先吃飯吧』

禁食了一個月桌上都是獨行喜歡吃的菜夜鴉細心的挑開骨頭魚刺

再餵獨行吃下看著獨行吃飯的樣子滿意的在一邊笑著。

飯後夜鴉又把獨行抱上床『昨晚讓你太累了再好好的休息吧,

我還有事要忙不能陪你』獨行突然扯住了夜鴉的衣角嘴巴要張不張

的有過一次經驗的夜鴉耐心的坐在床邊等著獨行說出來換成其他人

他就沒這個耐心了獨行的嘴動了老半天後才吐出一個鴉字他的手還

扯著夜鴉的衣角不放嘴巴還在那動著,夜鴉所幸抱起了他『想說什

麼需要這麼久』獨行臉上微微的氾紅其實他決定一定要說的

獨行緊握著雙拳活像要打人但是很沒有氣勢的小聲說出『我愛你』

說完想躲早被夜鴉牢牢的抱住『愛 我愛你如果你真的這麼難以啟齒

就都由我來說 你只要記住相信我的愛就好』夜鴉愉悅的離開

夜鴉指揮著小樓的佈置所有的人都認為夜鴉要娶妻所以很開心


這篇文不知道為什麼好難

不知道是不是距離上次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