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嘔事一大堆

先是開機電腦就自動關機2次

上楓之谷又自動關機2次



放棄玩楓之谷開信箱簡易即時通快出來的時候就


N次出現這東西

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從開機也一樣

案確定馬上被關掉所有網頁

案取消畫面卡它X的久一樣是被關掉所有網頁

想發洩一下心情開無名

咪的

強制分類

我又不想上首頁而且分類又沒我要的選項

真的是嘔到了極點

無名?改叫無明差不多

我同時使用.天空.痞客.新浪.PC.奇摩.的部落格外加巴哈姆特的勇者小屋

平時日記類的不會發在這邊因為這次真的很嘔

有比較真的有感覺

說實話各有千秋但是沒比人家好也別比人家爛阿

可不是只有我在抱怨這點

當我發這篇文的時後強制分類的公告抱怨的回應已經到了18頁

問題不在強制類本身而是在選項的不周全上

(難怪我剛開始使用痞客時某活動無名會得最爛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