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說苦難有點誇張



為了把手機上的照片傳到電腦

我特地跑去買了讀卡機

我隻前根本不知道讀卡雞是做什麼用的= = 

我在光南還問店員喔那個讀卡機能不能用我那隻手機的記憶卡

我還把卡拔出來要給他看說

可是他看都沒看就說可以

結果拿來到網咖明明就不能用 (氣)

害我白花99買一個不能用的東西

我改成買傳輸線好了

想說光南不可靠我跑去了全國

店員一點都不想裡人的樣子跟我說那種東西要去有賣手機的地方買

全國的廣告都唬濫人拉哪裡有足感心了

我就跑到他們斜對面的大同要買

我承認去那裡是我笨

店員說我們是有傳說線但是只有自家品牌

我只好又殺到光南去了

但是看到只有一種的傳輸線但是手機街頭那邊跟我的手機不合

我就問她們有沒有別種阿

店員跟我她們只有那一種

開這什麼店阿竟然只有一種(怒)

我認了要衝到建國路賣3C的那一區買

路上讓我看到一間手機配件行

我就衝進去問有沒有LG的傳輸線

老闆跟我說有

但是老闆又一直問買傳輸線做什麼阿

知不知道怎麼用阿

還是要去買讀卡機比較好吧

我這個賣150不退貨的喔

好像生怕我買了部會用會回去跟他番一樣

我又不是奧克芬那種人

買到線回家已經超過9點說

我是一路從中華路一直騎到中山路說長不是很長說短也不是很短

我布袋戲少看一半還是12點補看

今天來網咖剛開始我找不到東西在哪裡

然後才發現我手機設定沒弄好

才會找不道

現在傳好了照片跟影片了

這是我門小純純喔

小純純臉臭臭的

因為人家是女孩但是第一次見到他的人都會叫他弟弟

我幫他說在叫我弟弟打你喔



我還很無聊的去拍他睡覺的樣子

如果不用靜音拍攝的話就會聽見奧克分尖銳又討厭的聲音了



這隻是客人的狗狗自己鑽進袋子裡在探出頭來好可愛喔

那個袋子好像還是專門用來提他的

真是好狗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