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的時候我看挖挖挖

不知道為什麼在說憂鬱症



突然發覺這隻龍可能也有憂鬱症過哩

以前這隻龍可以一整個月不出家門一步的
當時沒工作家裡有電腦

現在給我一台電腦我還是能一整個月不出門的

不過重點好像不是多久沒出門

多年前我有一度連去7-11買東西都會怕

可能大家都跟我家的老母一樣覺得 (那有什麼好怕的)

可是我就是怕

就好像所有的人都是洪水猛獸一樣會攻擊我

那段時間我還作過搬著椅子跑到我們家大樓的最頂樓去
就是想跳下去拉

不過看到那個高度我又縮回來了沒膽= =

還有一次拿了刀子要來割
怕痛放棄了而且那支刀不利

一次吞了一整包N天份感冒藥因為我沒有安眠藥這東西
基本上什麼事也沒有

我還晚上11點多跑到愛河邊眺望過
因為被水嗆到會很難過所以放棄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來著

現在有時候會覺得我這個人在家裡好像是多出來的

別人開心的在聚會我就覺得我到底在那裡做什麼

我這種狀況到底算不算是憂鬱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