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的新活動

千變萬化特殊美容券...

活動日期到3/9

但是這活動被某些人戲稱為毀容捲

其實不是沒有理由的

瞧這臉色我囧
我個人不喜歡這種髮型
這個依然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
其實很可愛嘛
可是我不想跟自己的見習變成雙胞胎
我的法師角色堅持拒絕短髮而且這膚色....
不接受我不接受
這個髮型嘛也不是說難看啦只是我不喜歡
我不想在頭上弄顆小樹
我就說我不喜歡咩
不要拉
我不接受
看到這顆頭我想起了小綠
聽過(面黃肌瘦)嗎這一定是餓的歸天的
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
突然發現特效龍戒子會造成臉色的誤判所以拿掉
算你狠下一個
有那麼一點心動不過太黑了
我堅持拒絕讓我的法師短髮而且那是什麼眼神阿
真的有毀容的感覺
不要就是不要別以為換個顏色就能矇過我
厚我不要拉
很市場的一顆頭(我常看到別人就是這種頭)
這眼睛我有喜歡不過其他的囧
感覺不對
反正我不接受
換個顏色的話我不想花換色的錢
很毀容的組合
我拒絕當女鬼
就是你了感覺有到

見好就收

然後我換了別隻
我的標賊是這髮型而且膚色好黃
天吶   驚為天人

所以換隻
這次不是黑的我當然留下
這隻一張就定了

所以又換隻
就算是倉庫我也不要這個
待續喔
因為時間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