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一篇的

在3/9之前要拼毀容捲變臉

看能夠變幾隻是幾隻

因為我不能天天上
就像他的id這隻是倉庫= =
一時腦袋放空竟然拿了倉庫出來打
感覺上向是菜市場看到的阿桑
因為倉庫是有新職業的時候就會被我刪掉的危險存在

所以用他來打很不划算浪費了時間
如果不是那麼黑就好了
還是很黑
這次不黑了但是眼睛似乎斜視
這次似乎斜視沒有那麼嚴重了
但是我不想跟艾爾潘當同族人
總覺得這個髮線似乎太高了
為什麼偏偏是這隻中這顆頭勒

見好就收所以我換隻了
臉色好青而且這隻是男法(囧)
又是黑的而且我覺得這個髮型比較適合劍士
阿是什麼眉毛阿
我不喜歡當光頭也不喜歡這個顏色
我說這算什麼
好像是某卡通我不要拉
很有個性的光頭.......
本來想就留這顆頭了
可是後來想想電視上像這樣臉遮住得好像都很陰險
不予置評不過我不接受
又見光頭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這顆頭我會想到蒲島太郎
你確定這顆頭是給男角色用的
這顆頭是.........
黑占好黑的光頭
這個眼睛這個髮型我都無法接受
髮型ok眼睛ok但是我不想花換膚的錢
又一顆為娘頭
我法師不想用這顆頭
我狂戰已經是這種頭了

這棵頭讓我想起花輪

又是這顆頭
最後決定是這顆頭

因為裝備客滿只好把鼻子裝起來改天再買點商來遮鼻子
(還是讓橘子賺了一筆)

換成初心者是超級粗心者喔
不愧是毀容捲一開始就是這麼驚嚇的配法
這一顆比上一顆更驚嚇
栗子??


這顆頭很可愛但是跟我的鬍子不合

個人覺得這次的組合很適合我的鬍子
所以我又換隻了
第2顆就覺得很不錯

又腦袋放空開了倉庫

因為他是黑的不然我就讓倉庫當偽娘了
欠扁的眼神
你是不是吸毒了.......
還是因為黑顏色淡一點就好了
還是因為那眼神
有點娘又不會太娘感覺剛剛好

這是我的弩手

臉黃黃而且祭司已經是這個髮型了
小甜甜喔

我的弩手還沒死心明天還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