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毀容捲在整理一下我的人物

比起上一次整理多了好幾隻

我常常說自己練了30隻

但是不算倉庫其實沒那個數

加上倉庫又遠遠超過那個數


這隻是我的祭司有經過毀容洗禮的他

是不是比前更有聖誕天使的感覺呢


這隻是我的標賊沒有開來玩毀容捲因為沒必要

而且他全年偽裝舞獅中


這隻是我的見習點妝主題是萬聖節搗蛋小魔女

這隻是烈焰1號沒點裝

這隻是烈焰2號只有4周年氣球

這隻是我的影武者

毀容捲跟他是無緣的

我可是花了一筆錢在他身上的

這隻是我的冰雷該怎麼說勒我是覺得這樣不錯

這隻是我的狂戰他身上也花了不少錢唷

這隻的主題是帥氣的中年大叔

摁題是反而已較像是退休後幫忙做家事的無奈大叔

皇家應該是叫聖魂吧

那隻海豹是gm3選1來的


這隻是狂豹忘記要照騎豹了


我的弩手這髮型很適合帶帽子

我的矛騎

你看見可愛的小辮子了嗎

這是我的火毒

這隻是破風

這顆頭也是花錢自己去換的


這是我精心打造的魔龍導

這顆頭走在路上我還沒撞過頭哩

棍見習

其實抓著鐮刀臉色有點青青的點像死亡的使者


因為懶所以刀賊跟槍手一起


還是因為懶所以狂郎跟機甲一起
閃雷


暗夜騎在提提上感覺更可愛了


妖嬌狐狸精的煉獄


因為懶所以槍騎跟打手就一起了

這隻小僧應該只需要換眼睛吧

在來加上毀容後的f1到f7












我竟然忘記弄閃雷的臉型了忘記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