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谷的迷你地城活動終於也辦到第四代了

這次比起前三次來水晶入手度容易的多了

第一次的時候

我拼了好幾天才免強入手2個黃金楓葉披風

第二次的時候由於過度麻煩我沒有參加

第三次的時候我是花了很多時間+上網咖的$$

才入手一張椅子

但是這次就不一樣了

由於最少一場可以得到40顆

在我人物海攻勢下

非常順利的在活動結束前完成我的目標

這是我這次的目標最優先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去等那個60小時


這是我的第二目標炎魔椅充滿殺氣

原本估計是領到這兩個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竟然還能

入手了魔巴椅

因為星期日領完炎魔椅之後竟然還多了1690顆水晶

我就想還有兩天只要開一個帳號說不定就能在領魔巴椅

真的就那麼順利的領到了

而是剛剛好的一個帳號打完就剛好2001顆

換完剩下1顆

雖然我今天有臨時放假不過沒$$去網咖了
(還沒月底就沒$$不知道我是算薪光還是算月光)


最後附上魔巴坐上機甲的樣子

只要一移動就沒了

我按好久才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虛神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